周杰倫平安夜晒兒子正面照 網友:終於看到了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藝人周杰倫昆凌育有一對子女,因常在社交網站晒女兒小周周(Hathaway)的照片,故常被調侃為「女兒奴」。不過,24日恰逢平安夜,他抱著兒子小小周Romeo)正面入鏡,讓網友驚喜直呼:「終於看到了!」

一向特別保護孩子隱私的周杰倫,24日首次在Instagram晒出兒子正面出鏡的照片,並配文道:「大家都準備好迎接平安夜(Everyone ready for Christmas Eve)。」照片中,他穿著黑衣,還戴著黑帽和一副金邊墨鏡,搞怪模仿一歲兒子嘟嘴的可愛模樣。

合照中,被周杰倫單手抱著的小小周,也戴著黑色帽子,並噘著小嘴。雖然小小周肉嘟嘟的小臉被小墨鏡的特效遮擋,但父子倆看起來猶如「同一款」,連周杰倫自己也對照片註釋道:「有其父必有其子(Like father like son)。」

網友紛紛留言:「終於看到正面了!」、「弟弟太可愛了!」「傲嬌表情一模一樣!」並祝福:「大可愛和小可愛聖誕快樂!」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