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組織項目總監觀神韻 了解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訊】12月16日,總部在舊金山的跨國非營利機構太平洋環境組織中國項目總監克莉絲汀·麥克唐納德觀賞了神韻在伯克利的最後一場演出。會說流利中文、關注中國環境污染的麥克唐納德被演出深深打動,表示神韻給人帶給希望和光明,因為善良終將戰勝邪惡。

太平洋環境組織總監 Kristen McDonald:「通過神韻,觀眾感受到了一種精神的力量和許多中國文化核心的元素。神韻真的做得很好。」

克莉絲汀·麥克唐納德長期深入中國,了解環境污染問題,支持民間草根團體維護生存權利。除了感受到神韻獨特的文化吸引力,她也被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故事所感動。

太平洋環境組織總監 Kristen McDonald:「那個表現善良抵制邪惡的故事非常令我感動。讓人們知道這個故事非常重要。」

她相信善惡有報,善良終將戰勝邪惡。

太平洋環境組織總監 Kristen McDonald:「不管我們經歷什麼樣的苦難,終將會找尋到希望和光明。」

克莉絲汀·麥克唐納德感謝神韻演出團隊的努力,並推薦所有人觀看。

太平洋環境組織總監 Kristen McDonald:「令人欣喜和感動的是,神韻展現的純美的演出形式融入了如此多的精力和努力。好像神聖的時刻已經來臨,我真的非常感動。」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