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觀眾舉家看神韻 加州伯克利連場爆滿

【新唐人2018年12月16日訊】正在美國加州伯克利上演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票房持續火爆。12月15日下午,大批主流觀眾舉家前來觀賞。有觀眾表示,神韻所展現的藝術和文化價值無與倫比,值得所有人前來觀看。

伴隨著熱烈的掌聲和歡呼,演員們依次登台致謝。對於很多觀眾來說,兩個小時的演出,令人回味無窮。

VISA公司交易構架和商業分析總監 Ashish Kasturia:「從未接觸過這個級別的中國藝術,神韻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非常好!」

阿希什·卡斯圖里亞是總部在舊金山、全球最大信用卡及網絡支付公司VISA主管技術的總監。為了追看神韻,他和女兒提前幾個月就買好了票。

VISA公司交易構架和商業分析總監 Ashish Kasturia:「演出超出了我的期望,太棒了。同時協調這麼多藝術家是非常難的,且每個人都表現的完美無瑕。我喜歡舞蹈的整體效果,表現的情感跌宕起伏。有傷感的情節,但很快又令人振奮,因為每個故事都有一個快樂的結局,我真的很喜歡。」

Recro Gainesville製藥公司副總裁 Heather Sugrue:「為舞蹈伴奏的音樂很美,我非常喜歡服飾的飄逸,以及舞蹈動作的一致性。」

希瑟·蘇布魯是美國知名製藥廠商Recro Gainesville負責銷售和市場開發的副總裁。她帶著全家人一起前來觀賞神韻,兩個女兒正在學習舞蹈和聲樂,觀看演出後深受啟發。

觀眾 Brady Sugrue:「太漂亮了!在台下,我就開始想上中國古典舞的課,簡直美極了!」

觀眾 Keeley Sugrue:「男高音的演唱好得不可思義,整個劇場都能聽到他的歌聲。舞蹈與高科技天幕結合,這些舞蹈演員絕對獨一無二,真是不可思義。」

也有觀眾表示,神韻所體現的文化價值,是其他演出所沒有的。

第一信託儲蓄銀行副總監 Margaret Pieattini:「演出的主題非常具有文化性,觀眾能夠學到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東西。不僅僅是在欣賞藝術,還上了堂歷史課,這是非常有價值的。和我們觀眾坐在一起,每個人都非常的享受。」

觀眾 Jada Reynolds:「我想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太好了,色彩鮮豔,故事很有趣。這可能是大家都應該來觀賞的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