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呼籲G20峰會各國領袖 施壓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G20峰會將於本周五在阿根廷舉行,香港支聯會等團體星期二到中聯辦要求中共釋放黃琦、王全璋及所有良心犯,呼籲參與峰會的各國領袖,關注大陸人權狀況。

支聯會、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及社民連等20多人,由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抗議。身兼支聯會及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的何俊仁表示,「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入獄至今,健康狀況很差,隨時有生命危險。曾為法輪功辯護的著名維權律師王全璋失蹤超過三年似人間蒸發,生死未卜,上庭遙遙無期。他表示將致函參與G20峰會的各國領袖,要求他們向中共領導人反映2人的情況。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中國政府如果仍然這樣虐待、殘酷對待自己的人民,這個國家是不值得尊重的。老實說將來的貿易無理由完全不看人權狀況,無理由不看這個國家是否一個文明的國家,這是重要的」。

抗議人士將公開信、黃琦及王全璋頭像貼在中聯辦外,也有人將示威牌扔入中聯辦內,然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