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讚神韻交響樂「改變生命」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10月14日(週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蒞臨美國首都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演出最後在兩首安可曲和觀眾們如雷的掌聲中圓滿結束。觀眾驚讚於藝術家們的卓越才華﹐並說這是一場「改變生命」的音樂會。

美國會議員辦公室副幕僚長 Paul Behrends﹕「感覺如在天堂﹐非常美妙﹐藝術家才華超群﹗」

心理咨詢師 Bruce Wyman﹕「他們展現的專業度令人驚歎﹗非常感動。」

語言病理學家Christa Claflin﹕「改變生命﹐令人驚歎的演出﹗」

聯邦政府培訓師 Claude Claflin﹕「令人非常放鬆﹐心情寧靜﹐充滿神奇﹗」

14日下午﹐聆聽了神韻交響樂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音樂聽的演奏﹐華府主流觀眾讚不絕口。

地緣政治情報分析公司分析師 Stephen Rakowski﹕「真是太美了。我真喜歡這種東西方音樂的交融。指揮和整個交響樂團都表現得太精彩了﹗」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收放自如的表現﹐帶給觀眾極大愉悅。

地緣政治情報分析公司分析師 Stephen Rakowski﹕「你可以看到觀眾的興奮﹐尤其是安可曲時﹐指揮非常沉浸其中﹐這也讓觀眾們更感享受。」

演出中﹐女高音歌唱家耿浩蘭的演唱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金融公司項目經理 Jessa Coleman﹕「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演唱中她的聲音平衡﹐如此技巧嫻熟﹐無論是高音還是低音。」

語言病理學家Christa Claflin﹕「極具才華﹗我覺得這是我見過的最具才華的交響樂團。光是這些音樂家的組合就非常的美妙。」

結束華府演出﹐神韻交響樂團將於10月20日在芝加哥交響中心再進行一場表演。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