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神韻交響樂不同凡響 出類拔萃

【新唐人2018年10月07日訊】朱莉•納斯魯拉(Julie Nesrallah)是加拿大著名女中音和CBC電台全國古典音樂節目 – Tempo的節目主持人。納斯魯拉獲得女王鑽石JUBILEE等許多傑出獎項,她於10月5日晚聆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後,連聲讚歎完美輝煌,震撼人心,她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交響樂。

著名歌唱家,CBC電台音樂節目主持人朱莉•納斯魯拉(Julie Nesrallah)第一次聆賞神韻交響樂,為其深深折服。

歌唱家、CBC電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整個音樂會不同凡響,出類拔萃,就是完美!你忙了一天的工作,你來聽這場音樂會,你會感到太棒了,感到獲得了昇華!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交響樂。」

納斯魯拉說,整台音樂會編排豐富精彩,完美融合了中西方音樂,尤其是很多原創樂曲的作曲。

歌唱家、CBC電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D.F.就是這些樂曲的作曲家,一個接一個曲目都是他的作品,令人難以置信。在他的音樂中你聽到了中國音符,你也聽到貝多芬的風格。他的作品震撼人心。」

她特別欣賞神韻歌唱家耿皓藍的聲音,她認為保留幾近失傳的真正意大利美聲唱法(Bel Canto)非常重要。

歌唱家、CBC電台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她的聲音如此強大,極具震撼力。保留真正的美聲唱法非常重要,即使人們不知道意大利美聲唱法,聽到時也會感受到其品質。」

小提琴獨奏「卡門幻想曲」也令她感到驚喜。

歌唱家、CBC電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因為我也唱卡門歌劇,我一邊聽小提琴獨奏,一邊腦中唱著歌詞,小提琴演奏家的技藝太精湛了,令人興奮,尤其是柔和的高音,太美了。她對音樂的細節和不同音域的把握,都令人難以置信。」

納斯魯拉非常期待明年神韻舞蹈家來到多倫多,一睹神韻晚會的風彩。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