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抵韓 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結束在臺灣12場的演出後,9月29日,中午抵達韓國,將在大邱和大田兩地演出,受到韓國當地粉絲的熱情歡迎。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29日,為了迎接美國神韻交響樂團,韓國的神韻粉絲們早早的就來到金浦機場,手持花束等待神韻交響樂團的到來。

韓國粉絲金勝煥:「非常期待新的曲目,這是一次能讓韓國觀眾聽到好的音樂的機會,因此特別期待」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表示非常期待與韓國觀眾見面,並談到神韻交響樂團與其它樂團的不同之處。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在美國,我們是唯一的中國傳統樂器和大規模西洋樂團結合而有名的樂團,這種結合真的很特別。大部分觀眾在聽到音樂後會感到很幸福或充滿正能量,这时我就會想到我們在做對的事情。」

神韻交響樂團豐富的節目,每年都會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神韻交響樂團短笛演奏家陳纓:「我就是希望韓國的觀眾,能夠從內心裡面真正的跟我們的音樂產生一種共鳴,因為我覺得我們帶來的是在中西合璧方面達到了非常非常好的效果,在全世界觀眾的心目中都認為我們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今年神韻交響樂團將在韓國的大邱及大田各演出一場後,返回美國繼續北美地區的六場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金浦機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