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阿爾扎馬斯市慶祝日活動 法輪功展示成亮點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俄羅斯阿爾扎馬斯市城市慶祝日活動已經有440年歷史,今年,法輪功團體受邀首次參加遊行。來自俄羅斯和烏克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通過法輪大法功法展示及文藝節目,把修煉的美好分享給俄羅斯人。

手持蓮花的金髮仙女、舞動中華龍的東歐小伙,法輪功學員身著中國傳統服飾,沿著阿爾扎馬斯市主幹道,一邊行進一邊表演。

當地觀眾:「好喜歡。服裝太漂亮了。音樂和優雅的表演讓我感到平和。」

繁華的大教堂廣場上,法輪功學員在表演扇子舞、蓮花舞,東方韻味十足。

他們的功法演示,讓觀眾們情不自禁的一起煉起來。

當地民眾Galina:「我很好奇,決定試一試。我已經感到那些煩惱離開了我。」

這邊法輪功學員在製作手工摺紙蓮花。

當地觀眾:「我們看看怎麼做蓮花,可以裝飾我們的家。這些對我們而言都很新鮮,真高興你們能來。在中國不允許人們有信仰,太糟了。人應該有信仰。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權利。」

奧爾加8年前因為兒子的早逝,身心嚴重受創、一度失去記憶,當她聽聞法輪大法後走出低谷,現在的她感恩每一天。

法輪功學員olga:「我要謝謝大法,沒有大法我就死了。修煉後我身心健康。大法也打開了我的智慧。過去我很在意自己、我的利益高於一切。

新唐人俄羅斯記者站阿爾扎馬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