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案親歷者:奶茶岳母都在明州 用餐中途出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4日訊】京東創始人兼CEO劉強東在美國明州涉嫌性侵,連日來在網絡上熱傳,「劉強東」三字也因此登上9月2日的微博熱搜榜。9月3日,一位知情人發文曝光劉強東「明州行」的高調排場,並稱網傳的性侵事件發生在晚間用餐期間。

這名知情人是前期準備接待劉強東一家人(劉強東,奶茶妹妹,孩子,岳母)的明州首選華人旅行社和明尼蘇達州大學(簡稱「明大」)學生會的顧問。

據他透露,劉強東一家此行乘坐私人飛機,從北京飛抵阿拉斯加州入關加油後,再直飛明尼蘇達。明大學生志願者們則開著高級車輛前往雙城私人機場迎接劉全家。

他所在的旅行社被要求為劉強東的「明州行」預定頂級高級保姆車,寶馬7系列,或者奔馳GLC450七座,或者凱迪拉克頂級,司機則被要求是美國白人,且不能聽懂中文。

在明州期間,這名顧問為劉強東以及接待他的明大學生們安排了多項高品味活動,包括打高爾夫球、壘球、遊船釣魚等。

他還披露,網絡近期熱傳的性侵事件,發生在8月31日晚間。在明尼蘇達州首府聖保羅市一家著名的意大利餐館裡,用餐到中途時,一名女學生突然哭泣著跑出餐廳報警,隨後劉強東被抓。

他還透露,事發當時,奶茶妹妹並不在餐廳。因事件仍在調查中,所以不便多說。但劉強東一家人此次明州行,至少燒掉300萬元人民幣吧。

至3日下午,劉強東已飛回大陸。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Minneapolis Police Department)發言人John Elder 2日表示,正對此案進行調查,無保釋金釋放不代表劉強東無罪,也不代表他有罪,詳細結果必須等調查結束才能公布。

目前,劉強東的妻子、「奶茶妹妹」章澤天,尚未對事件作出回應。

根據此前媒體報導,劉強東亦曾捲入澳洲一起性侵案。2015年,劉強東在澳洲悉尼的頂層公寓舉辦了一場派對,派對過後,發生了一起性侵案。今年7月,該案被審判,而劉強東的名字也被法庭公開,儘管他沒有受到任何指控。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