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全球 神韻重返英國 伯明翰首演爆滿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17號,在英國伯明翰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首場演出爆滿,社會精英感歎,演出精彩絕倫。

家族房地產公司總裁 Tony Loades:「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美妙的夜晚。」

「我很喜歡演出的動態背景,仙女從天幕來到舞台上,這個設計非同凡響,前所未見。我感到非常激動,非常棒。」

Tony Loades先生是家族房地產公司的總裁,擁有多個商業地產。他讚歎神韻演出精彩出眾,背景天幕栩栩如生,前所未見。

家族房地產公司總裁 Tony Loades:「我為演員感到興奮,為她們感到高興。你從他們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來,他們真的非常喜歡(跳舞),他們给觀眾带來歡樂,精彩出眾。」

神韻演出精美的原創服飾,色彩搭配,讓舞台佈景設計師Beth Keska-Davies驚歎不已。

舞台佈景設計師 Beth Keska-Davies:「神韻服飾令人驚喜,我非常喜歡女舞蹈演員的服飾,漸層的吊染、輕柔飄逸、精美無比。」

舞台佈景設計師 Beth Keska-Davies:「群舞協調同步,令人驚奇。精美絕倫。」

身爲專業舞蹈演員,Newman先生對神韻演員的完美配合,大加讚賞。

前舞蹈演員 Carl Newman:「演出太迷人了,演員們的才華、創造力、專注力,整個團隊之間的配合都令人讚嘆。」

前舞蹈演員 Carl Newman:「我想向參與演出的所有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前英國皇家空軍機械師 John Gunton:「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來吧,親自體驗神韻。」

新唐人記者站英國伯明翰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