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傳統為未來 荷蘭畫家:看神韻是福份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訊】週二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的第二場演出爆滿。一位荷蘭藝術家讚歎:看神韻是福氣。

畫家 Dinie Kloek:「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可能源於另外空間,雖然看不到,卻感受得到,觸動了心靈深處。」

畫家 Dinie Kloek:「看神韻是福分。此時此刻,我充滿幸福。」

荷蘭電信巨擘KPN公司商務顧問赫靈先生感佩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是為未來而做。

KPN商務顧問 Jan-Ots Heling:「(復興傳統文化)是一個美麗的使命,非常有價值,傳統文化應該留給未來。」

「神韻美麗脫俗,奇妙超凡。」

神韻的舞蹈和現場音樂超凡入聖,高科技動態背景天幕栩栩如生,荷蘭主流菁英讚歎不已。

泵壓設備公司執行總監 Michael Smith:「(最精彩的部分)是音樂和舞蹈,還有色彩,搭配的天衣無縫。」

KPN商務顧問 Jan-Ots Heling太太:「舞蹈演員和樂隊配合的天衣無縫,樂隊演奏悅耳動聽,非常喜歡。」

泵壓設備公司執行總監 Michael Smith太太:「背景天幕令人印象深刻,(演員)飛入飛出舞台,太奇妙了。」

風險諮詢經理 Willem van der Meij:「(神韻演出)極富表現力,很好的展現了中國舞蹈的歷史。」

新唐人荷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