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交響樂團指揮:神韻的神性光輝永存我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2日,法國交響樂團指揮、歌劇男高音Eric Elkaim先生觀看了2018年神韻在法國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感佩神韻樂團將東西方樂器完美結合,演出展現的神性和當今的物質化形成鮮明對比,對這個世界很重要,神韻的神性光輝將永存在他的心中。

法國交響樂團指揮 Eric Elkaim:「我非常非常喜歡!被演出深深打動了!首先就是演出的神性,真的令人身臨其境。在共產主義政權下,承傳這些傳統很艱難。神韻使這些傳統重現於世,真的令人震驚。我認為演出對這個世界很重要。真的太美了,神性從演出中展現出來,信息也很清楚,作為我個人,我想衷心的說聲謝謝,因為這個世紀、這個世界、需要這個信息!」

Elkaim先生讚揚神韻樂團將東西方音樂完美結合,是頂級水平,演出散發的神性光輝將永遠留在他的心中。

法國交響樂團指揮 Eric Elkaim:「樂段過渡很優美,不是一邊是中國音樂,一邊是西方音樂和樂器,沒有將二者隔離開。結合得真美,我真的很欣賞演出的音樂,樂團指揮真的太棒了,演奏家也是頂級水平,聽這樣的音樂真是一大樂事。」

法國交響樂團指揮 Eric Elkaim:「神性的信息和物質化形成對比,例如手機,所有這些工具都讓人沈迷其中。能像演出中展現的那樣練習打坐,找到光明,真的太好了,我衷心認同神韻藝術家傳遞的這個理念。」

法國交響樂團指揮 Eric Elkaim:「將永存在我心中的,是演出散放的光輝,還有演出傳遞出的深深觸動我的神性。所以我要對神韻大聲說非常感謝,非常感謝樂團、感觸舞蹈演員,謝謝你們。」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