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婉轉起伏 韻味十足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克里斯•卡斯切迪是水牛城一家精密硬件國際製造公司的首席執行官,5月10日帶著從內蒙古領養來的女兒,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克里斯自己也拉低音大提琴,他以一個內行的視角,讚賞神韻的音樂,及背後的精神啟迪。

欣賞音樂的同時,Caschette 先生認為從神韻中他體會到了藝術體現出的豐富的情感,及對文化傳承的意義。

我們發現神韻的音樂太美妙了,我們家庭是有音樂傳統的。神韻把現代科技與傳統舞蹈結合在一切的展現,我們沒能完全懂,但絕對非常奇妙。神韻的音樂比我們典型的西方音樂更加圓潤,有很多滑音,旋律線條流暢,像水波一樣婉轉起伏,韻味十足。

全方位視聽享受完美結合在一起,給觀眾以快樂,感傷,憤怒,還有活潑逗趣的感受。有時你甚至可以從一個小舞劇中就能感受到所有的情感,時時感到驚喜,非常享受。更好的瞭解中國歷史的發展,文化是怎樣延續到今天的,中國至今仍然面臨的挑戰,這些都特別有意義,也非常有力量,都是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內容。

Caschette 先生驚歎女高音飽滿的聲音傑出高超,歌詞更體現出人類文化積極的精神。

有一件事我從沒見過,就是像那位女高音那樣,以High(高音) B結束演唱,震撼!驚歎!如此堅實飽滿(的高音),洋溢在整個劇院大廳,讓人深受啟發,歌詞體現了我們剛剛說過的積極的精神,就是在人生中任何困難挫折前,我們都用先天神給予的積極向上的靈魂去面對。這是東西方文化中都相通的。

新唐人記者朱丹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