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賓州議員讚神韻倡導信仰回歸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2018年5月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們深深地被演出的精美絕倫所折服,同時感佩神韻傳遞出的普世價值和精神內涵。

前賓州共和黨州議員 Lee Taddonio:我很喜歡,真是絢麗多彩,製作非常好,比方說動態天幕等等,真是令人驚歎。

前州議員太太Barbara Taddonio:那三維空間的視覺效果令人驚奇。震撼極了。

大都市連鎖餐館老闆 Bill Henninger:我喜歡演出繽紛的色彩,壯觀的場面,舞蹈尤其精彩,所有的舞蹈編排更是精美絕倫。動態天幕的佈景動畫很有趣,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
 
Lee Taddonio曾在美國賓州州議院連任七屆州議員,他和太太都讚賞神韻演出中的精神內涵。
 
前州議員太太 Barbara Taddonio:我真的很感動,演出誠摯感人,我非常喜歡演出中的神性內涵。我們倆都信神,我們有很強的宗教信仰理念,信仰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想我們應該回歸信仰,我們正在喪失信仰,我們的下一代不再信神,他們不知道信仰有多麼重要。

前賓州共和黨州議員 Lee Taddonio:神韻傳遞了很好的普世信息,這表明不同的文化有很多的相似之處。
 
前州議員太太 Barbara Taddonio:神韻通過演出傳遞這樣的信息實屬罕見,我們現在都害怕談論神性和道德觀,演出中的神性內涵令人耳目一新。
 
前賓州共和黨州議員 Lee Taddonio:是的,這確實給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神韻把對神的信仰公開展示出來。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