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回歸 法國精英敬神韻肩負神之使命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在巴黎的演出,吸引了許多主流精英觀看,頂級的藝術造詣和高超的動態天幕,展現了天上人間的殊勝景緻。觀眾讚歎神韻傳遞了全世界最美好的信息,肩負引領人回歸神的使命。

前法航空姐Claudine Passet:「我內心真是無比喜悅,更感動於演出所揭示的啟迪,想賦予我們的啟示,她引領我們向上昇華,追尋優雅,美與慈愛,追尋人類所能企及的最高境界。讓我感動的是演出告訴我們關於神的真相,告訴我們的是真相!他們的生命有偉大而美好的意義,這些演員,主持人和所有的參與者,他們肩負輝煌的使命,引領人回歸神的使命。」

觀眾們不僅在神韻中感到神的存在和創世主無限的慈悲,神韻展現的真相也啟迪著他們去選擇未來。

前IBM策略顧問Richard Collin:「很重要,演出是和神的連接,也是和祖先的連接。演出傳達和平與祥和的信息。如果這能讓中國變得更好,給人們更多的自由,更尊重傳統,那麼神韻是重要的傑作,絕對需要繼續下去。非常非常美,巨大的成功,而且我在節目冊看到神韻獲得了動態天幕專利,我就在科技界工作,我十分欣賞這精細高質的高科技天幕。」

人力資源顧問 Jocelyne Masschelein:「我們確實感受到創世主和人的天人合一,這個意義非常巨大,創世主就在我們之中,這是一種巨大的恩賜。」

校長Arnaud Dangoisse:「在每個節目背後,我們都能感受到神的存在,非常非常美!」

前工程項目主管 Teddy Duda:「當我們看到像神韻這樣美的演出,我們有了希望,對世界有了信心!我不能準確說出這位上帝是誰,但我們完全置身其中,那白色的袍子,那世間極致的純淨!神韻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