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用藝術昇華靈魂 傾倒巴黎觀眾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2018年在法國巴黎的演出在5月6日落下帷幕,這座藝術之都的人們為神韻展現的正統藝術所傾倒,他們感受著這內韻之美,感佩靈魂在藝術中的升華。

舞蹈教授 Françoise Rindy:「舞蹈演員有著驚人的能量,像氣球一樣跳躍翻騰!女舞蹈演員也是,所有演員都技藝超群。神韻最感動我的是演出所展現的神性。舞蹈演員的巨大優點是,細膩,感受了強,表演非常純淨。演出非常美,色彩絢麗,舞姿優雅,有很多跳躍和起空。有一種與神和精神性的連結,演出充滿神性,這是真正的幸福,因為正是我們需要的,我們非常需要神性。演出中經常提到的那三個字(真,善,忍)我們應該遵循,同化,並廣為傳頌。神韻必不可少,無論這種神性是來自宇宙之主,還是上帝;無論是佛,還是其祂神明,我們都需要這些,從而忘掉自私!」

神韻用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展現著神舞動之美,用歌聲承載著文化永恆的力量,向觀眾傳遞著神的信息。

女歌手 Caroline Delaporte:「每位演員都把他們最美好的一切展現出來,那樣慷慨無私,非常感人。我感到每個演員都是唯一的,獨一無二的,而整體的合作正是謙卑的偉大見證,因為我們能看到每位演員的高水準。那個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它的音色很美,同時也充滿人性美,因為它的音色可以直達靈魂,是靈魂間的對話,那是十分美妙的時刻,很簡單卻很美妙。歌詞讓我們的精神更加昇華。如果藝術能將我們昇華到更高的境界,真是太棒了,活著是值得的。」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