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令世界矚目 神韻將全世界相連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5月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巴黎的演出,純善純美的舞蹈和獨一無二的音樂讓在場觀眾如痴如醉。他們驚歎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竟如此博大精深,傳遞的普世價值將全世界的人相連。

知名電台主持人記者Eric El Kalache:「非常非常美的演出,一切都美,色彩,服裝,舞姿,燈光,所有一切。美不勝收,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喜悅。」

獨立傳媒公司創始人Léopold Jimmy:「太精彩了,豐富的色彩,美妙的音樂。我們猶如置身於兩千多年前的中國。我們需要保存傳統,這是非常必要的,應該始終保留著自己的根,確實中國傳統文化是非常了不起的,今天在全世界,中國傳統文化很令人矚目。」

國際慈善活動組織者Valeria Kosciusko Morizet:「純淨,輕盈,就是神。我喜愛所有精神靈性方面的事物,這樣的內容可能不太容易用舞蹈表現出來,這正是神韻的絕妙之處,展現神性和演員們的才華,太棒了。」

前科技諮詢師Michel Giudicelli:「神在演出時下凡,降臨展演廳,讓人感到很愉快。」

悠久而博大的中華文化令在場觀眾為之驚歎,那文化內涵深處傳遞著的神性和普世價值觸動著不同族裔和年齡的觀眾。

音樂製作人Norbert Nakache:「有一種電波,觀眾們能感到,跟我一起的小女兒Raphaela,雖然年紀小,她看得很專心,完全陶醉、被吸引了,沈浸在音樂、在表演、在精神靈性裡。我感受到一個信息,一種溝通,一種傳遞出的普世的價值,可以讓全世界的人和睦牽手。」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