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暢遊天上人間 墨西哥知名演員盛讚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5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巡演,吸引當地上流社會、影視名流等前往觀看,墨西哥知名影視演員德爾卡多女士(Carmen Delgado)感嘆兩個半小時的演出隨神韻暢遊天上人間。

墨西哥知名影視演員Carmen Delgado:「演員們從人間到天上,再從天上回到人間,我感到觀眾也與他們共鳴,此外每個故事都綜合的完美呈現,他們顧及所有細節,沒有一點疏漏,演員們可以在優雅愜意的情況下達到完美,真是令人讚歎,看到這麼完美的舞姿真的太棒了。」

從影40多年的德爾卡多女士是墨西哥知名演員,代表作有『皇后』『激烈的愛』和『超時生活』等。

墨西哥知名影視演員Carmen Delgado:「演出啟迪人心,當今世界還能看到法西斯令人難以置信,就好似我們在與迫害抗爭了多年之後,所有人都應該自由了,但結果證明不是。真相、正義和美麗受到壓制。演出證明每個人都能做出令人驚歎的事情,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她認為神韻藝術家是通過內修才成就了完美的藝術。

墨西哥知名影視演員Carmen Delgado:「人的內心是一個世界,是我們每個人的世界,外面的事情影響不到內在,我們所做的一切是通過意志完成,這就是為什麼神韻演員們能在舞台上翱翔,並做所有美好事情的原因,在這裡看到他們意志的力量,神聖完美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