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歸神性 獲得新生 巴黎律政名流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5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巴黎連續5場的演出。法國政界和律師界名流讚神韻讓人重歸神性,獨一無二,深層的精神內涵使人提升,獲得新生。

國際大律師 Fernando Mantilla:「讓我非常感觸的是演出中的精神層面,這在舞蹈演出中很少見,在當今世界,重新回到人性和神性的聯繫,這是獨一無二的。而且與藝術、舞蹈和演出交織在一起,真是壯麗非凡。」

Fernando Mantilla先生是全球第二大律師事務所-瑞生事务所的巴黎合伙人,也是国际仲裁事務全球联合會主席,擔任世界多國商会的首席律師。他稱讚神韻讓人重歸神性,獨一無二。

國際大律師 Fernando Mantilla:「我熱愛音樂,當您能看到音樂營造的畫面時,那必是超越人類的事物,必定有神性,必定有精神信仰,是超越人類能力的。觀眾們真的被感動了,就是感動。我覺得每個人的感受可能不同,真誠的說,演出太超凡脫俗了!」

前法國教育部国务秘书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曾获得法国荣誉军团勋章和法国科学院棕榈叶勋章。神韻深層的精神內涵讓她感到精神昇華,獲得新生。

前法國教育部國務秘書 Françoise Hostalier:「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我被驚呆了,被演出的高水準,被我們體驗到的圓滿感,這是很深層的感受,巨大的安寧平靜,充滿舒適自在。我們確實感受到了某種東西,被完全帶入其中,獲得昇華,通過演出,通過舞蹈演員的舞動,演員之間有一種默契圓融,作為演員個體,如果我們看他們中的每一位,個個都十分出色,當他們在一起時讓舞動產生很大的力量,真的令人驚歎。我們需要更多更多這樣的舞蹈演員。當今世界有很多問題和困難,像這樣的時刻能讓我們獲得新生,讓我們感覺更好,更強大。現在我可以振作精神,帶著滿滿的活力離開。」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