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專家:神韻復興傳統 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5月6號,在夏威夷觀眾沸騰的掌聲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拉下了本年度最後一場演出的帷幕。觀賞神韻在檀香山布利斯戴爾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是健康生活方式專家卡辛娜Kachina Asher收到的生日禮物,她非常榮幸能欣賞到神韻。

健康生活方式專家Kachina Asher:「演出精彩紛呈,服飾絢麗,我喜歡多媒體天幕,簡直演活了故事情節,孩子們真的很喜歡看屏幕上的人物,出現在舞台上,然後又返回去,非常獨特的效果,舞蹈,藝術形式,色彩的融合,真的令人驚艷。」

健康生活方式專家的Kachina Asher五年前就想要來觀賞神韻演出,如今她如願以償,收到了驚喜的生日禮物。

健康生活方式專家Kachina Asher:「要達到演員們展現的協調配合,只有稱之為神奇,只有經過精神信仰打坐煉功才行。真是令人驚歎,且鼓舞人心。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致力於將這些文化藝術和傳統帶回到當今,這與夏威夷文化一樣,將古老而本土的做法帶回和應用到現代,神韻啟迪人心,讓人們變得更加靜心,與神相連,在不同層次上,能運用身體做出超常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