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公司高管:信仰是生活的重要部分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緬因州波特蘭連演三場爆滿加座。觀眾極其熱情,對精彩的演出高聲叫好鼓掌。5月6號,在美國頂尖生物科技公司做總經理的克羅格先生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感覺自己十分幸運。

愛德士公司數據部總經理 Curtis Kroeker:「演出超級棒。美得不可思議,舞蹈、編舞、高難度翻騰等技巧都特別好看。背景天幕設計也很棒。」

他特意帶著學唱歌的女兒前來觀看,對神韻女高音十分欽佩。

愛德士公司數據部總經理Curtis Kroeker:「唱的太好了。我女兒在學唱歌,她說,怎麼能唱這麼響亮啊!多高都能唱上去。」

女兒 Katelen:「我還喜歡男生擊鼓的節目。他們動作特別齊,很酷。肯定練習了好多遍。」

柯蒂斯·克羅格有豐富的管理經驗,曾在麥肯錫公司做諮詢顧問,並在eBay等多家公司擔任高管。目前在全球領先的生物科技公司愛德士(IDEXX)做數據部門總經理。

看到神韻演出中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堅定信仰的節目,他頗有感觸。

愛德士公司數據部總經理Curtis Kroeker:「看到這個節目,我覺得我們很幸運。我們生活的地方有各種不同信仰,大家可以自由追尋自己的信仰,相信人有神聖的來源和歸宿。遺憾的是在有些國家卻沒有信仰自由。看這個節目讓我思考。」

他認為神韻傳遞重要的訊息,向人們展開豐富的世界。

愛德士公司數據部總經理Curtis Kroeker:「很多不同的文化和宗教都相信人來自天堂。神韻演出讓人們思考,在肉眼所見的世界之外,還有更豐富的世界。而且追尋精神提昇有不同的途徑。我認為精神信仰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新唐人記者蘭青奧利弗緬因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