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示人類謎底 神性光芒觸動人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5日下午於巴黎進行的演出中,公司總裁、資深管理顧問Roussel先生與夫人到場觀看,他們盛讚神韻清楚說明了人為何而來,展現神性與精神內涵的勇氣令人欽佩,演出如光芒,觸動人心。

資深管理專家顧問 Danielle Roussel:「我真的非常喜愛,很想向神韻的創舉致敬,感謝這明確的信息,讓我知道人為何而來,演出不只說了,而且說的很清楚,藉著舞蹈和音樂這一出色的媒介,神韻必能打動許多人,人們必會反思那些平時不曾想的問題,太好了!」

資深管理專家 公司總裁 Marc Roussel:「演出從始至終都非常,非常,非常美,我們被演員深深震撼,感到這是非常深刻的傑作,特別是展現了精神內涵,傳遞出人生並非僅僅是物質化的,更與靈魂和精神相連,我認為神韻做到這一點非常有勇氣。」

神韻演出清楚的揭示人為何而來,用藝術展現神性內涵的勇氣令Roussel夫婦欽佩。從演出中他們感受到源自生命深處的強烈喜悅。

資深管理專家顧問 Danielle Roussel:「我們生活在一個極端物質的世界,這會將我們引向毀滅。有一個節目,女高音演唱的歌詞說的非常明確!說現代觀念會將我們帶向毀滅,看看我們所處的世界,沈淪和價值坍塌的世界。使人意識到這已經是一個精神和人性的廢墟。我們並不需要退回到中世紀,可以以人的姿態活在現代,卻擁有一個神的維度。」

資深管理專家 公司總裁 Marc Roussel:「這光芒,非常祥和慈善,同時又很強烈,我們看到觀眾都被觸動了,有靜默,有尊敬,而最後的掌聲極其熱烈!人們希望以此回報演出。我感覺一種自我解脫,一種喜悅像清泉般噴湧而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