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掀神韻熱潮 主流追看讚極致藝術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訊】

新聞週刊(626)

神韻給德國首都帶來了春天的溫暖。4月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意志歌劇院的演出爆滿,結束了德國首都柏林3天5場的巡演,觀眾在演出中強烈感受到神性的力量,獲得對人生意義的深刻啟發。

作為德國首都,柏林是一個文化、政治、媒體和科學的國際大都會。眾多的名勝古蹟和歌劇院與劇院裡世界一流的演出,營造著濃厚的文化氛圍。2018年4月9日至1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首次在柏林德意志歌劇院演出,一共五場的演出圓滿結束。

藝術家 Andreas Hermann:「我從演出中了解了中國的傳統與歷史,令人陶醉。年輕演員們在舞蹈上呈現出如此完美的舞蹈,很令人驚喜振奮。」

德國國會議員 Martin Patzelt:「這裡通過藝術形式所表現出來的,從絕美的服飾,美好夢境與旋律中所展現的一切,只能讓一個民族更加豐富。」

保健營銷公司總經理 Dr.-Ing. Wolfgang Uhlmann 博士:「今天展現的是超高的藝術水準。」

聯邦刑事調查局官員 模特兒 Sylvana Jürgens-Gottschalk:「傳奇一般,絕對精準和同步,服飾精美絕倫,賞心悅目。如此豐富的元素令人喜出望外,柔美與力量相結合,氣勢恢弘,非常非常精彩。」

區議會理事會成員 作家 Ramin Peymani:「我特別喜歡的是電腦製作的動畫與舞台演員的互動。如此流暢的切換,非常完美。」

作曲家 Bernd Heller:「神韻是集舞蹈動作、歌曲、舞劇、歷史內涵之大成的表達,集於一體。神韻是一個綜合藝術技能的宇宙。」

建築設計師 跨行業企業家 Michaela Dirkens:「音樂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敞開了我的心扉,感覺彷彿被帶回到了中國古老的文化中,並希望這種文化能重新再現。」

柏林市議員兼副區長 Thomas Braun:「演出向我們西方人展示了博大精深,歷史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舞蹈關注人,讓人返本歸真,打開了人的心扉,讓人的思想沉靜。」

神韻背後的深刻內涵不僅深深地感動了現場觀眾,也喚醒了人們的神性,明瞭人生的意義。

醫生 Prof. Paul Gerhard Fabricius 教授:「神性對我們人來說是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素,這個主題在演出中得到呈現。」

著名作家 金融顧問 Jürgen Fritz:「在歐洲人們經常遺忘了自己的歷史。中共政權壓制中國的歷史和傳統。而人類的生活源自於傳統,也就是說,如果人們對自己的歷史不了解或已經忘卻,也就失去了對自己的身份認同。我認為演出特別精彩,就是明示了這點。當然,也包括神性的、宗教的,或者哲學的(內容)。人類本質上追求的是自我完善,自我發展,達到他可以達到的。這個演出中傳遞出極其多的訊息,非常非常多。」

「人類的理想你也可以稱之為人自身的神性,人去領悟他可以達到的程度並並為之努力。」

著名電視主持人 暢銷書作家 Heiko Schrang:「最後的節目所傳遞的信息很重要,一個一直存在於我們心底的信息- 法輪大法的教誨,我想,我會将這信息告訴其他人,讓他們明年也來觀看演出。因為這是將我們地球上所有的人都聯繫在一起的要點。」

「我們正處在覺醒的進程中,越來越多的人在覺醒。這也是今天演出的一個重要主題。演出最後是美好的結局,正義戰勝了邪惡。」

金融顧問 歐洲黃金標準學院主席 Thomas Bachheimer:「這個金色對我來說印象極為深刻,觀眾可以馬上理解,這裡的內涵是什麼,是關於覺醒和領悟,帶著這樣對於未來正面的信息,我們所有人回家時都像是獲得了賜福。」

新唐人德國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