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城爆滿 著名電視主持讚觸動心靈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訊】5月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首場演出再次出現爆滿的盛況,主辦方開放的五千座位全部售罄,座無虛席,著名電視和電臺節目主持及製作人吾賽德女士(Maxine Woodside)盛讚演出的神性題材觸動心靈。

墨西哥著名節目主持和製作人Maxine Woodside:「這是我第三次觀看神韻,我喜愛演出。男演員身手矯健、女演員冰清玉潔;服飾流光溢彩、演員與背景之間的互動,所有的視覺效果非常完美,我太喜歡了,是場值得人觀看的演出。」

吾賽德女士(Maxine Woodside)是墨西哥電視和廣播主持人,被尊稱為「廣播女王」,1989年開始主持一檔「一起為了女人」,目前是墨西哥觀眾人數最多的節目。

墨西哥著名節目主持和製作人Maxine Woodside:「那能量,那神性的題材,女演員的溫婉似水之美打動人心,這是一場不能錯過的演出,太美了。視覺上演出燦爛輝煌,進入你眼簾的一切直觸心靈,令人讚歎!我強力推薦這場演出。演員給你飄若驚鴻之感,令你想擁抱他們,演員真是出類拔萃;色彩繽紛燦爛、舞蹈卓越超群,讓人喜愛。」

吾賽德女士還感嘆神韻所做的一切是在復興人類的價值觀。

墨西哥著名節目主持和製作人Maxine Woodside:「演員的內在修為很好,否則無法將這種美感及神性的能量帶給觀眾,我希望能有更多這種演出,因為我們缺乏的是價值觀以及這種神性理念的回歸,當今世界正處在艱難時刻。」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