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人心 合唱團指揮享受每一刻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5月1日、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圖薩(Tulsa)市,在圖薩表演藝術中心查普曼音樂廳(Tulsa Performing Arts Center–Chapman Music Hall)進行了2018年度的兩場演出。一位合唱團指揮兼歌唱家,稱自己每一刻都享受其中。

合唱團指揮 Zhang Linghui:「我享受每一刻,精彩而華麗!服飾、舞蹈、藝術、音樂,一切都精彩絕倫!」

咨詢公司創始人 Debra Laizure:「我很愛那交響樂團,不同樂器的融合,各種中國樂器,了不起!我很喜歡!」

合唱團指揮 Zhang Linghui:「(交響樂團)不可思議,音調與音高都很完美,我非常喜歡。我能感受到中國音樂的調式,儘管使用了西方樂器,我能感受到中國的音樂。女高音歌唱家,我不知道其中的技術,她口型不會張得很大,但聲音很有力量,很有力量,我在其中感受到了中華的色彩。」

演出中手工製作的服飾,也讓觀眾讚歎不已。

汽車維修廠老闆夫人 Donna Breedlove:「服飾美麗至極,華麗無比!」

汽車維修廠老闆 Steve Breedlove:「是的,讓人忘記呼吸。是的,非常美!」

合唱團指揮 Zhang Linghui:「動態天幕令人驚歎,像真的一樣。從未想過有這樣的,電腦繪圖如夢似幻,每一個佈景都太棒了,我好像看到了中國。讓人著迷的是,不僅有傳統的,還有當代的,通過舞蹈來轉換。一切都太精彩了!」

汽車維修廠老闆 Steve Breedlove:「我真是很喜歡(動態天幕),演員從動畫中現身,變成真人,然後又回到動畫中去。」

合唱團指揮 Zhang Linghui:「天哪,每個人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神韻好像改變了一切!」

新唐人記者美國圖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