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京都 文藝界菁英盛讚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5月1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日本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京都ROHM京都劇場,演出座無虛席。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日本文藝界人士盛讚神韻的音樂、舞蹈、高科技動態天幕完美融合,精彩至極。

音樂製作人屋敷豪太:「我平時從事音樂創作,今天的現場演奏太精彩了,讓我樂在其中。旋律充滿能量,每一位演奏家都具有豐富的表現力。」

屋敷豪太先生是日本有名的音樂家、鼓手、音樂製作人,曾與多名世界知名歌手合作。他感歎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竟然與演員契合得天衣無縫。

屋敷豪太:「令人驚歎。舞蹈、演奏、天幕完美地融合,演出中人物在屏幕與舞台間穿梭。整體非常精彩。」

青山慶彦先生是活躍在京都的歌手,並經營歌謠教室。

歌手青山慶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我原來對中國的了解只局限在京劇,今天的演出令我震驚。音樂是現場演奏的,讓人身臨其境。我非常喜歡中國樂器獨特的音色。」

舞姬ICHI KOMA女士觀看神韻演出後,她想學習神韻舞蹈家們能將精神內涵傳遞給觀眾。

舞姬ICHI KOMA:「演員的面部表情很豐富,我要向他們學習,通過舞蹈把自己的理念傳遞給觀眾。」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