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駁總統醫生辭職 川普宣特勤調查結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1日訊】週一(4月30日),白宮駁回某些美國媒體的報導,指出羅尼•傑克遜(Ronny L.Jackson)目前仍擔任白宮醫生,關於他辭職的說法不實。

白宮新聞發言人沙阿(Raj Shah)在聲明中表示,已宣布退出退伍軍人事務部(Veterans Affairs)部長人選的海軍上將傑克遜目前仍擔任白宮醫生,沒有辭職。

沙阿稱,儘管有報導稱傑克遜不會繼續在白宮就職,但目前他本人並未聲明。

週日,美國《政客》雜誌(Politico)和《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 )都報導,傑克遜將不會重返白宮擔任川普的醫生。

報導稱,海軍退伍軍人康利(Sean Conley)在傑克遜獲得部長提名後已取代傑克遜的工作,並將繼續擔任總統的醫生。

川普上月提名由傑克遜接任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一職。但是,民主黨隨後不斷對傑克遜進行非難,先是指摘傑克遜不具備部長資格,之後又進一步以他本人和川普都否認的事實指控他。

4月25日,攻擊達到高潮,民主黨稱,他們發現傑克遜有個綽號叫「Candyman」,他用這個名字給病人提供不出具藥方的藥物,比如安眠類藥物安必恩(Ambien,音譯)。

4月26日,傑克遜最終宣布放棄成為部長的機會。他表示,反對者對他的虛假指控讓川普分心,他不想讓這種情況繼續下去。

傑克遜在聲明中指出:「那些針對我的指控完全都是虛假和捏造的。如果這些指控存在依據,那我也就不會被挑選、提拔、委託在一個如此敏感和重要的角色中工作——在過去12年中,擔任3位總統的醫生。」

民主黨和主流媒體之所以大肆攻擊傑克遜,其實是因為他在今年1月的總統體檢中敢於為川普說真話。此前,左派媒體一直在散布川普的身體出現了問題,甚至暗示他患上了老年痴呆症。

同時,參議院民主黨也一直在給川普任命內閣成員製造阻礙。

但是,在傑克遜退出候選後,美國特勤局查明,民主黨參議員特斯特(Jon Tester)對傑克遜的指控完全是無中生有。

週六晚,川普發推指出:「特勤局剛剛通知我,參議員喬恩•特斯特關於海軍上將傑克遜的聲明是不真實的。沒有發現他所說的。我們華盛頓的人必須忍受這種可怕的事情,正如虛假的通俄門一樣。特斯特應該失掉蒙大拿州的競選。很不誠實,非常噁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