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美麗感人又啟迪人心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一對同是公司老闆的母女一起來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南加州棕櫚沙漠市的演出。她們認為神韻演出很美麗並啟迪人心。請看報導。

房地產經紀公司業主Sonya Feigen:「簡直美極了。我們很喜歡神韻。」

索妮亞•梵根(Sonya Feigen)是房地產經紀公司業主,她喜歡神韻舞蹈的文化展現和音樂。

房地產經紀公司業主Sonya Feigen:「每個舞蹈都講述一個故事,我們對中國舞蹈和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演出真的很美麗。非常感人。所有的音樂都很吸引我們,他們所演奏的有些是我從未見過的樂器。我很想知道是不是在哪裡可以下載神韻音樂再聽聽。」

節目中一位青年人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故事讓梵根很感動。

房地產經紀公司業主Sonya Feigen:「那個節目極其感人,主人公的信仰幾乎存在於他所擁有的一切之中,他表演出了那種悲傷,然後他的喜悅,表演得真的很好。」

和女兒一同來看演出的琳達•安斯伯里(Linda Amsbry)是一位回收公司的業主,她感歎於神韻演員的專業程度。

回收公司業主Linda Amsbry:「美麗的演出。令人驚歎的是,我不知道所有那些舞蹈演員的年齡,但是他們展示出的專業能力,真是令人驚歎。」

回收公司業主Linda Amsbry:「我非常喜歡演出。我與我女兒有同感。其實我有些忘記了中國政府是如何對待自己的民眾。所以我認為演出反映出許多需要為中國民眾而做的改變。」

這一對母女兩人都推薦人們來看神韻。

回收公司業主Linda Amsbry:「非常出色。我一定會推薦給我的朋友,並告訴他們走出來觀看演出。」

房地產經紀公司業主Sonya Feigen:「我會說這是一次非常好的文化體驗,演出不僅充滿感情而且啟迪人心。」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南加州棕櫚沙漠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