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播:神韻交響樂帶人進入美妙旅程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南加州棕櫚沙漠市的演出令人陶醉。凱蒂·韋德納(Katie Widner)是棕櫚泉市(Palm Springs)的電視新聞主播和記者,她表示,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帶她經歷了一段美妙的旅程。請看報導

棕櫚泉市電視新聞主播Katie Widner:「非常美麗。 我和我的父親坐在高處。 所有的顏色、還有舞蹈與動態天幕的配合都非常令人驚歎,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因此,真的真的很令人陶醉,是一場對中國文化美麗展現的演出。」

棕櫚泉市電視新聞主播 Katie Widner:「色彩光彩奪目。所有美麗的服裝都非常明亮。我認為這給演出加分。」

韋德納說,神韻的音樂把她帶入了一個美妙的旅程。

棕櫚泉市電視新聞主播 Katie Widner:「神韻樂團音樂很美妙。 我喜歡舞台上的聲音效果以及和舞台上表演的配合。時而出現拍擊的聲音,時而出現大鑼的聲音,或者是類似的聲音,而且所有舞台上的演員都好像在天空翱翔。這很美妙。」

棕櫚泉市電視新聞主播 Katie Widner:「這是一段旅程, 說真的。跟隨神韻音樂的旅程,因為它讓你在整個演出中產生不同的感受。 所以有的時候把你帶入劇情,而有時候,又會給你一種興奮的感覺,讓你感到有新的變化要來了。這絕對給演出加分。」

阿尼·科斯馬特卡(Arnie Kosmatka )博士是退伍軍人從影協助會(VetFilm)的董事會成員,也是一位小號手。他尤其喜愛神韻的顏色。

退伍軍人從影協助會董事 Arnie Kosmatka:「美麗的顏色。我喜歡柔和顏色的組合,從白色過渡到其他顏色,非常美麗。我經常把注意力集中在神韻的音樂家們,他們很出色。舞蹈也很出色。」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南加州棕櫚沙漠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