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棕櫚沙漠市首演 觀眾感謝帶來好禮物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首次在美國南加州棕櫚沙漠市演出,兩天四場票均是早已售罄。觀衆們非常期待神韻的到來,首場下午兩點的演出,有觀衆早上十點就在劇院門口等候。神韻精準的舞蹈和特效讓這裡的觀眾有如經歷了一趟奇妙之旅。

傑瑞·黑根斯(Jerry Hagans)是一家擁有5家分公司的助聽器公司的總裁,他對神韻的各方面的精準配合表示驚歎。

公司總裁 Jerry Hagans:「演出太棒了。 很難挑出哪個節目最好,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編排的精準。如果在舞台上有十四個舞蹈演員,看起來好像有一個演員和十三面鏡子,就是如此的精確。 今天是一個奇妙的經歷。」

黑根斯表示,他也喜歡神韻的主持方式。

公司總裁 Jerry Hagans:「我認為兩位節目主持人,對每個節目的介紹真的很棒,他們讓我了解下一個節目要演什麼,而且更能讓人明白故事情節。」「我會大力推薦給家人,朋友,並期待神韻未來的演出。」

神韻也是傑瑞送給夫人凱蘿莉·黑根斯(Carol Lee Hagans)的50年結婚紀念禮物。

公司總裁夫人 Carol Lee Hagans:「美麗,真是太美了。 他們非常有才華,看起來他們表演自如。這是今天他們給我們的禮物。」

棕櫚沙漠市(Palm Desert)副市長瑪麗·韋伯(Marie Weber)則特別喜歡神韻音樂。

棕櫚沙漠市副市長 Marie Weber::「我們喜歡神韻表演,我們尤其喜歡音樂,因為我們對這些樂器非常熟悉,所以我聽到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結合真的很棒。」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南加州棕櫚沙漠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