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墨西哥 未演先熱 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4月27日上午,神韻巡迴藝術團一行近百人抵達墨西哥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展開2018年在墨西哥五座城市共16場的演出,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神韻粉絲一早抵達機場,拉開歡迎橫幅,爭睹藝術家風彩。上午10點,神韻藝術家們步出機場大廳,他們當中有許多人已經是第五次蒞臨墨西哥

神韻巡迴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李博建:「我覺得很榮幸能夠再次有機會跟墨西哥觀眾在交流文化,因為這裡的觀眾一直對我們來說都很熱情,而且我們跟他們演也有特殊的一種能量。因為我們所有的演員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法輪大法會給我們很強的能量,會給我們很多意志,能夠把他做下來。」

神韻巡迴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吳凱迪:「神韻每年都有一場新的演出,而且每年都會有新的不同的節目,還會有不同的歷史故事,我想他們都會很喜歡的。每次來墨西哥,感到他們非常熱情,尤其是到最後謝幕的時候,他們都會起立鼓掌。」

神韻巡迴藝術團小號演奏家Jimmy Geige:「觀眾對神韻的演出充滿激情,熱情洋溢,不僅僅是給我們的,還有演員們呈現的演出,這對大家來說是一種鼓勵」

墨西哥神韻主辦方芭詹女士(Cristina Bazán)介紹瓜達拉哈拉的4場演出目前已經全部售罄。

神韻墨西哥主辦方Cristina Bazán:「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墨西哥,去年巡迴四座城市,今年將會增加一個城市克雷塔羅,那裡的票房非常火爆,兩個月前售罄所有入場票,主辦方不得不增加一場以滿足觀眾的需求,許多觀眾都渴望觀看。」

記者: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的首場演出將於28號的下午4點在瓜達拉哈拉的藝術大劇院拉開序幕,之後將赴墨西哥城和蒙特雷等四大城市巡演,我們將為您做跟蹤報導,一起分享觀眾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