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神舞動之美」 佛州商界精英感恩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的兩場演出,創造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演出吸引很多當地商界精英人士前來觀賞,他們為神韻之美深深折服,認為是一生難忘的演出。

高端地產經紀 Barry Deets:「她不知道我們是去哪裡,不知道我買了神韻票,但我知道她會很喜歡。」

高端地產經紀 Robin Deets:「很難用言語形容神韻之美,神韻名字就是最好的形容,神舞動之美。靈魂出竅的體驗,好像去了天堂。」

巴瑞·迪茨的祖輩為躲避宗教迫害從德國來到美國,從神韻節目中,他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真相,深受觸動。

高端地產經紀 Barry Deets:「看到這種迫害還在繼續,人們沒有信仰自由,真是令人傷心。演出讓我們知道這個真相,這是很好的體驗。」

高端地產經紀 Robin Deets: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演出,我會非常珍惜,下次會和兒子一起來看。」

在西棕櫚灘創立可穿戴電子設備公司的瓦倫西亞夫婦交口稱讚神韻之美,心中充滿感恩之情。

移動電子設備公司創辦人 George Valencia:「神韻的舞蹈精彩絕倫,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舞蹈。讓人感到謙卑、寧靜、輕鬆、美好尊貴。」

移動電子設備公司創辦人 Anna Valencia:「真是一場美妙的體驗。」

觀眾看到,神韻的藝術家修煉法輪大法,注重自身修為,帶來不同一般的感受。

前金融理財師 Deanna Miller:「這種影響是很大的,沒想到演出的主題還包括宗教信仰和精神意涵,將其他文化聯繫在一起,弘揚善良美好,努力回歸天國世界。」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姜梅佛州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