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极美古典舞 日本觀眾喜愛至极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4月25號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舉行了一場演出。很多第一次前來觀看的日本觀眾,便深深地愛上了這獨特的中國古典舞藝術。

神韻帶來正統的中國古典舞,讓第一次接觸這種藝術形式的日本觀眾既驚嘆又喜愛。

名古屋市議會議員藤沢忠將:「中國古典舞的形式既有趣又很好理解,對我們既有幫助,又讓我們很開心。」

HAYAMA運輸株式会社社長葉山晉一:「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完成得很精緻。從指尖到腳尖,細緻入微的動作具足美感。個體無法詮釋的內容,就由群體來呈現,藝術家們形成一體,非常精彩,人竟然能發揮到這種程度,給我非常大的感動。」

株式会社Yongo常務董事福田繁:「有的舞蹈非常短但都講述著一個故事,非常好。從整體上說,感受到了精神層面的內容,比如其中有表現神的故事、中國社會現狀的故事,都通過中國傳統藝術在詮釋。」

名古屋市議會議員藤沢忠將表示,他接受到了神韻通過舞蹈傳遞出的信息。

藤沢忠將:「第一個信息就是中國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另一個正如主持人所說的:自由和言論的自由,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對我們來說也是重要的事情。如果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能保證人的表達自由、信仰自由、思想自由就好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