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上天召喚 知名髮型設計師慶幸觀神韻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4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立大學普切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次感動所有人。曼哈頓知名髮型設計師看完神韻後,讚賞演出是來自上天的呼喚。

知名髮型設計師Emil Vaessen:「真是太美妙了,顏色很鮮豔,好的不可思議,我不敢置信,整個的呈現真是太美好了。」

埃米爾•法森是知名的髮型設計師,在曼哈頓成功經營自己的美髮沙龍50年,他曾是廣告界傳奇人物大衛•奧格威(David Ogilvy)的私人髮型設計師,許多商界名人都給他剪過頭髮。他和太太來看神韻,對演出感到驚歎。

知名髮型設計師Emil Vaessen:「我從來沒看過像這樣的演出,我們是歐洲來的,幾乎看過各種精彩的表演,神韻是最獨特、最突出的,我這一生沒看過這樣的演出。舞蹈、色彩、演出的整體都太美妙了。」

知名髮型設計師Emil Vaessen:「我們在意大利、法國看過其他演出,但沒有跟神韻能比得上的,神韻是最好的。」

他表示雖然自己沒有信仰,但對演出中的神性感到嚮往。

知名髮型設計師Emil Vaessen:「我覺得這場演出是來自上天的呼喚,雖然我沒有信仰。」

知名髮型設計師Emil Vaessen:「神韻藝術家受神的召喚,修身養性,那是我沒有的,我希望我有,一點點也好。」

Vaessen太太:「太美妙了,不可置信,我很慶幸我們有來。」

知名髮型設計師Emil Vaessen:「是一生只有這麼一次的演出,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