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凰流舞蹈家盛贊神韻是傑出藝術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神韻盛名在日本傳統舞蹈家中流傳已久。4月23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的演出,讓日本凰流舞蹈第二代掌門人和掌門人代理師範讃不絕口。

日本凰流舞蹈第二代掌門人凰三津光觀看神韻演出后說,神韻藝術家們的藝術造詣在她心中產生的影響是深遠的。

日本凰流舞蹈第二代掌門人凰三津光:「身體的柔韌性讓我羨慕不已,可見神韻藝術家們平時的訓練是多麼刻苦。」

凰流掌門人代理師範凰真之輔被演出感動,他説體驗到了何爲真正的藝術。

凰流掌門人代理師範凰真之輔:「舞蹈家們每天刻苦訓練,想把最好的藝術呈現給觀眾。還不止這些,製作天幕的人員,幕後的人員也密切配合,讓我真實體驗了傑出的藝術。真是感謝神韻。」

凰真之輔自幼學習日本舞蹈,擅長劍舞。他稱讚中國古典舞具有高超的藝術表現力。

凰真之輔:「特別是男子舞蹈演員全面表現出陽剛之美,身手敏捷,讓我感受到這是非常好的藝術,很帥。女子舞蹈演員優雅,肢體運用展現出美感,和日本不同,這是中國古典舞的長處。」

凰三津光則表示,傳統的價值非常重要。

凰三津光:「有一幕神佛出現,懲治壞人,這真是太好了。現在這個時代,雖然不是說做惡,但是只要自己好就行,自己能賺到錢就行的人很多。因此神佛降臨,並把世界變得美好的思想,我覺得非常重要。」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