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精英:神韻會給中國帶來美好的改變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紐約神韻藝術團在義大利米蘭的演出讓觀眾體驗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內涵,認為神韻將給中國乃至世界帶來美好的改變。

瑞士科技公司高管 Romano Conti:我很驚喜看到很多精神内涵的內容,我真的感覺到很多很多的精神內涵,我認識的中國人是一個很勤勞的民族。但是現在都在追求金錢,追求生活中有成就,追求在社會上出人頭地。我真的認爲神韻會帶給中國人非常好的信息。這是我的祝福。所有人都需要這個信息,所有民族都需要,不只是中國人,而是全世界。

觀眾認為神韻的精神內涵可以改變中國人追求金錢名利的現狀,以及當今年輕人追求享樂和消費的人生觀。

跨國公司義大利總經理Alessandro Hillebrand:非常令我感興趣,演員非常非常的棒,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體驗不同文化所表達出來的藝術,例如中國文化。

國際高空作業聯盟前主席Gerhard Hillebrand:我感覺到了豐富的精神内涵,還有演出傳達的中國的現狀,這對我來説非常重要,我覺得神韻可以改變中國。神韻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爲當今的年輕人沒有了這種深度的情感。現在的消費生活和追求享受,使他們想不到這些了。

新唐人義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