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競選團隊加州志願者主席:神韻觸動心靈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長灘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許多主流觀看。伍迪·伍卓是川普前競選團隊加州志願者主席,同時也是全美提升門公司董事,該公司為全美國百分之七十的卡車提供提升門。伍卓表示,神韻演出提升人心,令人精神充沛。

全美提升門公司董事 Woody Woodrum:「我感覺非常寧靜,感受到神性。音樂非常感人,舞蹈演員們非常出色,你能從觀眾的反應中感到,他們都是多麼喜愛這個演出,他們都能感受到內心的寧靜。」

他說,整個演出精彩萬分。

全美提升門公司董事 Woody Woodrum:「演出精彩至極,絕對是精彩至極。我看到從來沒有看過的很多東西。演出展現了人類的掙扎,這是我們都體驗過的。演出也展現了我們的自由,我們的一切都是從天上來的,天賜的。舞蹈演員們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服裝美極了。音樂很感人,這著實是一場棒極了的演出。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如此充滿活力,帶給人啟迪。」

神韻演員的專業水準令伍卓敬佩。

全美提升門公司董事 Woody Woodrum:「太出色了,太出色了。我尊重他們,我知道他們要付出很多,才能展現如此的技巧和舞步,他們能做到這一切,絕對能帶給人啟迪。要掌握這樣的技巧,真是要付出很多的訓練,他們簡直是運動健將,他們不僅是舞蹈演員,他們是運動健將。」

伍卓表示,整場演出觸動他的內心,讓他感覺很美好。

全美提升門公司董事 Woody Woodrum:「讓我感覺非常美好,讓我感覺到平和。真的是非常平和。有的時候音樂充滿活力,演員們隨著音樂而舞,即使如此,仍令人感覺很平和。觀看演出時,我感受到我們所具有的內在的神性。這是來自於我們的創世主的,我的内心和靈魂能感覺到,能有這樣的感受真是非常非常地美好。」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