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歌劇之友協會主席:神韻能救人 非常珍貴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音樂與藝術之都米蘭,進行了第二天的演出。當地著名的歌劇之友協會主席雅瓦隆妮女士是神韻的資深粉絲,她表示神韻展現的信息能救人,非常珍貴。

米蘭歌劇之友協會主席 Daniela Javarone:「神韻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現在很少有藝術團體真正保存神性內涵,現代生活裡幾乎沒有了。也許這個信息能救人,能讓人思考,讓人靜思。讓人知道世界如此美好,有色彩,音樂,這能幫助我們活下去。神韻非常注重人類的精神內涵。這已經非常罕見了。因為現在的人越來越物質化。人不單是血肉之軀,內心應該有更重要的東西來支撐我們存在。」

雅瓦隆妮女士盛讚神韻的演出可以救人,真正保存了神性內涵,非常珍貴。

米蘭歌劇之友協會主席 Daniela Javarone:「演出給你一種溫暖,美好的感覺。回到家後,心中充滿對他人的愛,充滿了寧靜。神韻展現的信息很正面,神韻應該往前走,不要停下腳步。這不單是一場演出,神韻還身肩使命。演出非常珍貴,令人欽佩。非常祝賀。」

新唐人義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