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作家:神韻涵蓋全人類所有重要命題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2018年4月20到2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首府俄克拉何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樂廳(Civic Center Music Hall)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美國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先生看了4月21日晚的第三場演出後讚美道:「神韻是活力四射的詩篇!」

美國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神韻是活力四射的詩篇。故事華麗精美,詮釋得非常好。我喜愛舞蹈描述的每一個故事。每個人都應該盡可能的來看神韻。美極了!」

David Althouse在俄克拉何馬州人文地理雜誌擔任作家和編輯已有十年,同時從事美國西部文學寫作,發表了《The Guns of Frank Eaton(弗蘭克‧易登之槍)》和《Hawk Eyes(鷹眼)》兩部傳奇小說。

喜歡寫故事的Althouse認為神韻故事涵蓋了全人類所有重要命題。

美國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神韻故事富有深意,涵蓋全人類所有重要命題:愛情、忠貞、忠誠、神和博愛。」

「當今,有信仰的人在中國遭迫害。這讓我感到悲哀。他們不能按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神韻詩章般的舞蹈成功地將這些展現在人們面前。」

演出最後一幕深深打動Althouse,感到為全世界帶來了希望。

美國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演出結束時的最後一幕意義重大,展現出高於人類的力量照看著一切。這給每個人帶來希望,不僅給中國人,而且給整個世界帶來希望。」

新唐人記者彭濤、陳虎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俄克拉何馬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