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出色超表 釋放神性能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21日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表演獲得觀眾兩次謝幕鼓掌祝賀。出色的舞蹈,流暢的動作,美麗的顏色,美妙的音樂無不讓觀眾讚歎不已。

演員兼劇作家Michael Uhlman:「舞蹈演員們非常棒。動作完美無瑕,技巧水準極高、令人驚歎,這真令人興奮。你感覺想跟他們一起表演,你想離舞台更近些從而擁有更美妙的體驗,我確實體會到了。我坐在第十四排的距離。」

演員兼劇作家麥克爾·吾爾曼(Michael Uhlman)表示,神韻的優雅讓他感動,也讓他更加喜愛中國文化。

演員兼劇作家Michael Uhlman:「今晚我的心被感動了。每次我看到演員們這樣優雅和讓人充滿敬意的表演,這本身對我就是一種精神體驗,而今晚我實現了這種體驗。神韻讓我更加欣賞中華傳統文化,你知道,我對今晚這樣的中國舞蹈和音樂了解非常有限,而且節目中還講述了真相,這讓我想再來觀看。」

高科技公司高管崔西·潭內爾(Tracy Tanner)表示,在觀看神韻演出時體驗到大量的正能量。

高科技公司高管Tracy Tanner:「演出太棒了。顏色、演員們的表現力和奉獻精神以及音樂都非常棒。一切也都非常流暢,我非常喜歡演出的娛樂性,還有他們的表情,從他們的表情中就可以了解到故事的情節,同時可以看出他們付出了多麼大的努力以及具有的奉獻精神。都太棒了。讓人非常喜歡。就我個人而言,我經常和人打交道,我甚至可以走入一個房間,就能感受到正面的或負面的能量,從今晚的舞台上,我感受到了很多正面的能量。」

崔西·潭內爾(Tracy Tanner)的先生約翰·潭內爾(John Tanner)是「財富」500強醫療保險公司副總裁,看神韻是他送給夫人的聖誕節禮物。他也喜愛神韻的音樂,尤其是二胡。

醫療保險公司副總裁 John Tanner:「我非常喜歡只有兩根弦的中國樂器。非常驚歎,這個樂器可以表達那麼多的聲音和感情。只有兩根弦。這真的非常好。」

遠從倫敦來的企業主管教練說,他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

企業主管教練Colin Wood:「顏色大氣、明亮,而且他們的動作優雅,非常流暢。女孩們的水袖還有類似這樣的內容都太棒了。非常好,我完完全全喜歡這演出。

「我認為這音樂非常有史詩的感覺,很寬廣,中西音樂結合得非常好。我不是中國音樂的專家,但是這音樂非常美妙,音符彷彿在飛翔。一切都非常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凱蘿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