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何馬城首場爆滿 能量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2018年4月2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首府俄克拉何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樂廳(Civic Center Music Hall),舉行的2018年度巡演的首場爆滿。觀眾們領會到神韻演出意義深遠,傳遞的信息超越了文化的差異,舞台上發出的強大能量令人難以置信。

「培養女企業家機構」創始人Terry Neese博士:「這真的太棒了!神韻演員不需言語,觀眾就能從他們的動作看懂故事情節,這真的太棒了。他們用肢體來描述故事,真實而非凡的故事。」

保險公司和汽車經銷商副總裁Megan Vance Ochs:「非常優雅、意義深遠的演出。服裝和整場演出都很美,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美的演出。」

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讓觀眾產生強烈共鳴。

保險公司和汽車經銷商副總裁Megan Vance Ochs:「神韻歌唱家唱的一首歌曲,讓我產生了很大的共鳴。歌詞和情感本身超越了文化的差異,表達了人們為了保護傳統文化而做出的努力。」

著名的「培養女企業家機構」創始人Neese博士表示,很榮幸看到舞台上發出的能量。

培養女企業家機構創始人兼CEO Terry Neese博士:「這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體驗,特別是在俄克拉荷馬州。能有機會看到神韻,對我來說是一個難以忘懷的經歷。很榮幸能坐在觀眾席上看到舞台上的能量、歌曲、舞蹈和所有的一切。卓越非凡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俄克拉何馬城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