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神聖能量帶觀眾提昇 絕妙超越滿分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研習過許多樂器與東方文化的律師事務所業主霍格蘭,4月21日下午在洛杉磯長灘市,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大讚,演出絕妙壯麗,還有神聖能量帶人提昇至更高境界。

律師事務所業主Grant Hoagland:「從1到10,10為滿分來考量,神韻是破表的12分。如此宏偉壯麗,舞蹈絕妙,服飾脫俗。天幕與舞蹈令人驚奇的互相搭配輝映。神韻是我此生未曾見識,看著天幕真覺難以置信,演員突然從天幕跳上舞台演出舞動,真是宏偉壯麗,我從未見過如此鉅作,我會向所有人推薦。」

霍格蘭更表示,神韻傳遞的神聖能量帶觀眾向上提昇到更高境界。

律師事務所業主Grant Hoagland:「神韻會進入你心靈深處,帶你從現有境界提昇,會提昇是因這能量是你在凡塵感受不到的。欣賞神韻,鑑賞古今,神韻會提昇你至更高境界。」

研習過東方文化與多種樂器的霍格蘭,讚揚神韻的鋼琴演奏,及中西合璧又完美交融的神韻交響樂團。

律師事務所業主Grant Hoagland:「神韻的樂音帶你至另外境界。我從七歲開始學彈鋼琴,演奏過許多樂器。神韻的鋼琴伴奏真是氣勢宏大,神韻交響樂等一切,真是棒極了。」

他用心靈感受到神韻的美善,也希望人人都能來欣賞神韻。

律師事務所業主Grant Hoagland:「神韻是我幾十年來見過最棒的演出之一,我能從心靈感受,也與我的信仰理念相同。」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長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