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創意之美 為工程學教授帶來啟迪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0號晚在紐約上州普切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持續爆滿。很多經常觀看表演藝術的觀眾讚歎,神韻富有創意和精神內涵,讓人大開眼界。

以色列理工學院教授Yoram Tambour:「神韻的藝術、獨創性、表演,藝術家的表現,我覺得真是了不起。」

尤蘭姆·坦布爾是以色列理工學院的航空工程學教授,熱愛藝術,是劇場的常客。他感到神韻的藝術富有創意,演出無與倫比。

以色列理工學院教授Yoram Tambour:「其實科學也都受到藝術的影響。藝術家在真正創造新的東西。我們做航空工程研究也在創建新的東西。從演出中我獲得很多啟示,每個瞬間都喜歡。我要推薦所有的人都來看這樣的演出。」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John Swaim:「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演出。其中的高難度技巧、故事和歷史,都非常吸引人。」

健康培訓公司CEO Jeannine Swaim:「而且蘊含的主題是自由。從剛才兩個節目我們看到,這世界上還有人沒有自由。這是我從這兩個節目了解到的。」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John Swaim:「如此美好的演出不能去中國,我覺得很悲哀。」

斯韋恩夫婦各自經營自己的公司,客戶多是全球五十強企業。他們感到,神韻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打開了眼界。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John Swaim:「我們對一些忽視的情況有了新的了解。」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John Swaim:「用舞蹈的方式表現精神層面的內涵非常美好。人們有不同的方式表達,但是今晚的呈現非常美好。」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