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長灘首場售罄 各界讚頂級演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20日在長灘市首場的精彩演出獲得盛讚,阿提夏(Artesia)市長薩莉·福勞斯(sally flowers)表示感謝神韻帶來完美的中華傳統文化。影音製作公司業主保羅·吉布森( Paul Gibbons)則表示,神韻演出是頂級演出。請看報導

阿提夏市長 Sally Flowers:「極其精彩的演出,真的精彩。 服裝、色彩、天幕上的美景都是。我喜歡其中的民間舞蹈,我喜歡其中的古典舞蹈,音樂,鋼琴表演,太美妙了。」

阿提夏(Artesia)市長薩莉·福勞斯(Sally Flowers)表示,她感謝神韻帶來完美的中華傳統文化。

阿提夏市長 Sally Flowers:「我認為世界上應該有更多的文化交流,所以我真的讚賞神韻的表演和神韻藝術團把深厚豐富的中國傳統帶到西方來。我對中國文化的了解不是那麽深,當神韻把它帶來這裡,我聽到神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時,我感到傷心。感謝神韻來在我們國家演出。」

影音製作公司業主吉布森表示,他對表演藝術很挑剔,而神韻是頂級演出。

影音製作公司業主 Paul Gibbons:「精彩的演出。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只喜歡看特別好的演出,而神韻是頂級的演出,表演得太好了。演出宏偉,美麗。我真正感到印象深刻的是,儘管我不認識神韻的成員,神韻不但有藝術之美,演出更是展現從束縛中釋放人類精神的美,讓人了解到共產主義是地球上的癌症,或者說,講述關於人類自由的真相的故事,這本身就是以故事形式展現藝術。舞蹈和音樂更是驚人地美妙,神韻整體的演出令人非常驚歎,而且互相之間配合得非常非常好。」

吉布森透露,看神韻是首屈一指的體驗。

影音製作公司業主 Paul Gibbons:「他們要經過大量的訓練才能跳得如此精準。 所有這些舞蹈演員完全同步,這些服裝也都是非常出色,整體效果和美學真的非常令人驚歎和驚人。演出令人愉悅而充實人心,也充滿能量,這是一次美妙的看演出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美國長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