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銀行高管紐約看神韻 讚無與倫比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八場演出已全部售罄。4月19號晚的首場演出,加座也很快搶購一空。現場氣氛熱烈。一些金融界高管與家人朋友一同前來觀看,表示神韻是無與倫比的演出,沒有看過的人一定要來看。

UBS執行總監Francine Rueda:「超級棒,世間絕無僅有。尤其是音樂、舞蹈與背景天幕的完美結合,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高中生Gabriela Rueda:「這是一生難得的體驗。像我媽媽提到的,親眼看到這樣的美,體驗其中的音樂和服飾,聆聽樂團的現場演奏,如此美妙。真是難得的體驗,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UBS執行總監Francine Rueda:「神韻的服飾色彩絢麗,與背景天幕相互映襯,而且色彩生動,讓演員更加突出、演出更加輝煌。從動態天幕、服裝、舞蹈、到音樂,一切都超凡脫俗。我要大力推薦。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我要大力推薦。我們看過很多其他演出,都無法與神韻相比。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太壯觀了。」

弗蘭西•魯艾達曾在通用電器金融部門、巴克萊銀行、摩根大通銀行等做風險管控。現在紐約負責瑞銀全球金融服務。她和家人都認為神韻這樣的演出對未來非常重要。

UBS執行總監Francine Rueda:「中國人能到美國看神韻很好,但是演出還不能去中國,令人悲哀。神韻的出現是非常棒的事,讓人們能夠堅守這個文化和傳統,使其得以傳承,不會被遺忘。我們不應忘記自己從哪裡來,不能忘記自己的文化根源。世世代代都應該牢記。」

摩根大通銀行的執行總監邁克爾•盧克也和朋友一起來觀看演出。

摩根大通銀行執行總監Michael Luk:「我喜歡神韻的舞蹈和動作,還有服裝。裡面的故事情節很有意思。我還不太了解大法,回家以後我要好好查找一下。」

友人Kathy Germain:「這場演出讓美國人很好的了解了中國,是非常美好的全面的呈現。」

太太Ann Luk:「演出還有精神層面的內涵。我做瑜伽,很喜歡看到演出中出現的這樣的雙手合十的動作、手勢。背景天幕還出現大佛,非常感人,很有精神內涵。」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