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名遠播 日本藝術界人士慕名觀看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神韻的美名在日本粉絲中口耳相傳,許多日本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4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震撼了日本藝術界人士。她們稱贊神韻是傑出的演出,感受到來自神佛的強大能量。

職業演員大塚加奈子:「現場伴奏能量很強,我很震撼。」

日本專業歌手宇野美香子:「當神佛出現時,感到全身能量湧動。」

劇團M.M.C代表Mari Amano:「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讓我傷心落淚,迫害目前還在繼續,但看到法輪功學員被神佛拯救,我才松了一口氣。」

NARUMI會社代表董事Niikura Kazuko:「每一個節目都深含寓意,但都包含中國文化中敬天知命的內涵,非常棒。」

新倉女士稱贊觀看神韻的舞蹈能了解中國的歷史,被中國古代女子的堅忍和忠貞所感動。

NARUMI會社代表董事Niikura Kazuko:「我被節目感動得落淚,這種堅守的忠貞之愛,現代沒有了吧,我也向往成為主人公那樣的人,很美的故事。現在的人遇到困苦,會離開、會放棄、會逃避,但節目裡互相守護的夫妻之間的愛,很感人。」

她還稱贊神韻的演出,精彩完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NARUMI會社代表董事Niikura Kazuko「總之太精彩了,美極了,藝術家們之間默契到連呼吸都絲毫不差,連續不斷的感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