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拯救人類 資深白宮記者:想跳起來歡呼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華府各界菁英。資深白宮記者,Newsmax首席政治專欄作家John Gizzi表示,神韻是最令人愉悅,振奮的演出。當看到神降臨人間拯救人類時,他很想跳起來歡呼。

Newsmax首席政治專欄作家 John Gizzi:「整體而言,神韻是最令人愉悅、振奮人心又引人深思的演出,我要向所有人推薦,也要向朋友們介紹神韻。」

John Gizzi是新聞媒體Newsmax的首席政治專欄作家,資深白宮記者,他在華府採訪將近40年。作為政治記者,他特別關注到演出對腐敗的中共政權的勇敢揭露,他表示中共政權快結束了。

Newsmax首席政治專欄作家 John Gizzi:「我注意到,對中共政權和腐敗的警察,演出中是勇敢揭露的。在當今社會,尤其在今天的中國,大家都有一種感覺,就是中共政權快結束了。因為中共無法控制人民的思想和交流。孔子說過,語言失去原意,人就失去了自由。神韻通過演出,恢復了傳統文化表達的原意。神韻演出中傳遞出這種精神(真善忍),尤其是遭受迫害時,他們表現的寬容,面對揮舞電棍的警察,他們不屈的站在那裡,並沒有還手搏鬥。」

John Gizzi表示,當看到神韻最後的壓軸節目時,他感到心跳加速,想從座位上跳起來歡呼。

Newsmax首席政治專欄作家 John Gizzi::「看到最後神來拯救人類時,我感到心跳加速,我想從座位上跳起來歡呼。這讓西方人感動, 我們從小看過很多驚恐的電影,最後都是正義戰勝邪惡,儘管有很多艱難險阻。」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