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中華文化之美 華府主流讚神韻內涵精深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各界專家前來觀賞。他們讚歎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招募寄養家庭工作人員Beth Bascom:「美極了!就像我在台上和她們一起跳!真是太棒了。」

醫療機構許可局前局長Rodny Bascom:「肯定是發自內心深處,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在親身經歷所表演的故事,通過舞蹈,通過面部表情,我能看到,通過動作也能看到。真是太棒了!」

政府事務遊說專家賴瑞·弗里克(Larry Flick)認為,神韻演出是真正高超的藝術,其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政府事務遊說專家Larry Flick:「美麗、有力度、真正高超的藝術。」

政府事務遊說專家Larry Flick:「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令我震撼。五千年歷史,歷經多少代人,證明其非常重要,是中華文化的根本。據說當今大陸不認同,神韻展現出這麼多的美和精神內涵,這讓我很震驚。」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