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讚觀神韻不同凡響 傳統價值應銘記於心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前來觀賞。他們感歎難以置信,說形容神韻不吝使用最好的詞彙,同時也感謝神韻將人類的普世價值傳遞給全世界。

理財投資公司老闆Thomas Hack:「難以置信,了不起,極具天賦!不該吝惜用最好的詞彙形容神韻! 這是一個色彩的慶典、音樂的慶典,更是一個舞蹈的慶典。我自己也曾希望成為舞蹈家,當我偶然在You Tube看到介紹時,我真的哭了,因為那些色彩,那些舞蹈演員們,傳遞的心靈與熱血,那些心血,還有那麼美的藝術,這是我們在西方不了解到藝術。」

企業高層領導培訓師Matthias Hetzel:「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難以置信的驚喜!他之前對我說:我只期待一件事,就是今晚在你的眼中看到淚光!而今天第一個節目就真的令我眼中含淚!」

理財投資公司老闆Thomas Hack:「因為這是那麼的美,不是嗎?這種從內在傳達出來的美,通過舞蹈的力量表達出來。正如其名神韻。」

室內裝潢公司老闆 Michaela Haider:「美極了!彷彿一個純粹的童話世界,色彩絢麗,美得無法描述!藝術家和他們的藝術水準……難以以言語表達!真的讓人如入夢幻!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種的結合,既可以了解到中國的文化歷史,同時還可以看到這樣美不勝收的色彩和藝術家高超的技藝。」

Michaela Haider創建的裝潢公司,主要修復和維護具有文物價值的室內裝修及古董家居,客戶遍及全歐洲,對於神韻演出所詮釋的深層內涵她認為:

室內裝潢公司老闆Michaela Haider:「神韻所傳遞的訊息就是人類要弘揚善,帶著溫暖的心靈走遍世界。」「這非常了不起!(神韻)把這些人類普世的價值傳遞給全世界,我認為這些價值應該每個文化裡都有,應該在每個文化都普遍存在,也應該被所有人銘記在心。」「其實神韻也應該在中國演出!非常可惜。因為這是中國人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奧地利薩爾茲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