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專業演出技藝超群 好萊塢人陶醉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市才藝超群的表演,讓好萊塢音樂人和當地各界人士如癡如醉。請看報導。

好萊塢歌曲作家 Landon Pigg:「神韻真是天賜的,每個人都投入了很多心力,我真的很高興能夠看到他們表演,我真的很高興能來到這裡。」

藍頓·皮格是位美國知名歌手、流行歌曲作者和演員,作為一名音樂人,藍頓·皮格對神韻音樂大為讚歎,尤其是二胡令他備感驚喜。

好萊塢歌曲作家 Landon Pigg:「二胡的聲音我剛聽到時覺得很奇怪,但是它有如此豐富的表現力,卻只有兩根弦,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商業地產開發商杜克帶家人一同來觀賞神韻,他很喜歡神韻樂團演奏的音樂。

商業地產開發商 Phillip Duke:「最好的音樂和樂團。 我的意思是,音色的多樣性和復雜性令人驚歎。」

很多觀衆都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陶醉。

電影業顧問Gwen Dordick:「我被演員們的技巧迷住了,舞蹈都是精準呈現。他們的才華超群出眾,我真的很喜歡那些民族舞蹈表演。」

三菱電子商業發展經理 Michael Oliver:「我和妻子喜歡來劇院看演出,所以我們很喜歡看像神韻這樣的表演,欣賞真正專業藝術家的演藝和舞蹈,而且音樂太美妙了。 我覺得這個演出的一切真的都很了不起。」

電影教授 Karen Deecarpenter:「演出很優美,真的很精彩。我們剛才在討論所有的舞蹈有多麼精準。我很喜歡動態天幕,以及演員和天幕銜接有多麼精準,演員們剛從舞台上消失,動畫人物接著就從天幕出現了。真是太美妙了。」

一位舞蹈導演讚賞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

舞蹈導演 Tswyee Vue:「我很讚賞神韻用舞蹈推廣文化、推廣中華和亞洲傳統文化的東西。是的,因爲現今有太多現代的事物正在發展,與此同時,我們也失去了很多傳統和文化,所以才會造成現今這樣的社會。」

通訊公司副總 Guy Eltringhan:「演出非常好看,讓人感到非常愉快。我願意推薦給任何人。顯然我不是一個東方亞洲人或其他族群。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美國人,但是神韻真的太精彩了。」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